最遊

最遊記裡我最愛大關的三藏。

啊,是這樣的。認識大關是因為火影裡的依魯卡老師。第一話出現就讓我哭得半死。大關每次都非常溫柔地諄諄教誨那隻死九尾鳴人。雖然也有因為鳴人的色誘術噴鼻血,不過,溫柔就是他的基調,怎樣也不會變。後來看了幾部動畫,基本上都還是個溫文的角色。

可是這個三藏就不是這樣。抽煙喝酒愛罵人死撐。罵起猴子等人來是可以聽得到那種咬牙的狠狀的。(當然畫面的那個噗奇噗其的生氣角也是有幫襯著)對於這樣的一個大關,不知為何我很喜歡。雖說小石的八戒不錯,平田桑的悟淨不錯,包子的悟空不錯,可是我就是偏愛三藏。然後最愛三藏一直猛抽菸猛抽菸,生氣就說,我又沒叫你們留下來⋯⋯哈哈。

繼續看,眼睛痛。

最遊真的超適合發展成BL向動畫。

三藏跟悟空、八戒的互動,哇哇!真有趣。(三藏是金髮美人耶!這是悟淨有一次跟某個女人形容三藏時用的詞)

乍看覺得還好。可是配上大關的聲音,我時而會覺得三藏真美啊!哈哈。

再說一次,大關真的把三藏配得很活。很喜歡大關的三藏。

__

終於看到MORI桑出場的地方。鬥神太子燄。

不過最喜歡的場景,是金蟬童子初會孫悟空。太BL了。(笑)這兩隻一定要寫在一塊才行。

__

突然想到那次三藏中毒發瘋了似的一直對抓他的女妖又踢又打。八戒跟悟淨說什麼三藏都不聽,還惡狠狠地說,我的本性是怎樣。這就是我的本性。結果,悟空就很生氣地跳出來,才一句話,三藏就回復原來的樣子。(你們兩隻真的有夠曖昧的了)

然後接下來,悟空為了救三藏,變回原來的悟空,把所有的人打傷後,就剩三藏一個。兩人對峙著。忽地,悟空衝向三藏,三藏既不躲也沒閃,就讓悟空直直衝進他的懷抱。在經文環伺下,只見三藏伸出手,(充滿愛憐)點上悟空的額頭。(看到這裡,我真的尖叫了,天啊!你們兩隻還可以再曖昧一點啊!哈哈。其實是看得很爽)悟空的獸性頓時消失殆盡。然後三藏就這樣抱著他倒下⋯⋯(掩面)

(2005, 07, 09)

最遊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