吟遊默示錄

發現原來是由貴香織里所做的人設。原作是耽美遊戲。

另,這也是一部頗華麗的作品。

華麗一,當然指的是聲優陣容。櫻井小花掛頭牌,好朋友是小關,然後大關依然是女王,好朋友小石。包子則是兩邊友好。然後再插進來謎樣身份的子安(他的身份要到最後才揭曉)。

華麗二,當然是人物。每個都漂亮到極點(限男性。這裡的女生則普普)。就連壞人也很漂亮。

華麗三,就是配樂(相對而言,ED就普普)。每次都聽到華麗的弦樂飄來飄去的,真是跟整部動畫的貴族氣很搭啊!我也很喜歡主題音樂。即便第一次看已經是半年以前(還要更早吧!)的事了,卻是至今都還偶爾會浮上腦際。

包子依舊配的是受人愛憐保護的小朋友(比起其他人年紀應該算小的吧),跟他的童聲還算搭。(這時候就完全不會跟悟空搞混,悟空是另一種童聲)

小關還是一樣的熱血少年。倒是小石讓我有些小亞裔(這應該也是當初聽到聲音會訝異的原因吧)。因為聽多了小石的受聲,形象都快固定了(突然想到喜歡就是喜歡,也是一樣溫柔到不行的角色)。基本上雖然也屬溫柔角色,但沒那麼陰柔(不過小石的八戒也很好啊),加上一直以為是三木配的,所以⋯⋯不過聽著聽著也覺得不錯。(哈,我真沒節操)

突然想起遙久的泰明。泰明的聲線跟直司其實有些相似。都是小石壓低放慢後的聲音。跟配受時的聲音相當不一樣。

至於我們家的,嘿嘿嘿,這不是我可以說嘴的。(笑)

大關呢?我覺得路易這個女王角色果然是給大關配的好。(待會兒要再來聽Love Mode,聽一下葵一的聲音)(對了,在重看吟遊之前還看了第一話的火影,天啊!我還是一樣被依魯卡感動到哭耶)想不出來還有誰可以配路易。(笑)

如果這是現在出的動畫,我一定會對著卡司表尖叫的。我以前真的太有眼不識泰山了。

吟遊默示錄

發表留言